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党总支部情况介绍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15-03-18   浏览次数:701

    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党总支部是在校党委直接领导下的、一个具有优良传统的基层党组织。该支部目前有党员11名,是一个团结、进取的战斗集体。

    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党总支部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系里的中心工作,带领广大党员扎扎实实的落实党委的各项工作任务,坚持务实、稳定、发展、创新,为我系的发展和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出了不懈努力,取得较大成绩。

    该党支部积极带领并经常组织党员群众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不断提高。支部大部分成员参加了系里组织的各种关于党的学习活动,并在支部民主会议上讨论、交流学习的成果和感想。支部注重宣传和弘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紧跟时代、勇于创新;知难而进、一往无前;艰苦奋斗、务求实效;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五种精神”,并在我系党员干部群众中不断强化精神支柱和精神动力。

    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党总支部组织机构健全,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勤政廉洁,规章制度完善,组织生活正常,经常召开支部民主会,对党内事务坚持采取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广泛征求全体党员的意见。我系党支部十分重视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对于基层党组织任期目标责任制能落实到实处。党支部密切联系群众,注意倾听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关心群众的生活,维护他们的正当权益。

    近几年来,为了巩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党支部通过组织系列党建活动为党组织和党员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为理工系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总之,商贸与电子信息系能够适应新形势的需要,认真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积极参与和领导本单位的改革与发展,勇于开拓,大胆创新,团结一致。所有这些工作和成果表明理工系党支部没有辜负上级党组织对他们的期望,很好地发挥了学校党务工作的指挥部、参谋部的作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支部成员介绍

苏泽军: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党支部书记  

葛晶晶: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党支部副书记(兼任组织委员、统战委员) 

胡艳艳: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党支部宣传委员(兼任纪检委员、青年委员)
Tags: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