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三严三实”要求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21   浏览次数:648

    省委常委会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三严三实”要求 驰而不息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

    张宝顺主持会议

    320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代表团发表的重要讲话特别是“三严三实”的要求,讨论通过《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关于以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为指导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省委书记张宝顺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三严三实”质朴凝练、微言大义,深刻阐明了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既是正心修身的思想守则,也是干事创业的行动准则。“三严三实”是党中央在落实八项规定、聚焦反对“四风”进入新的阶段作出的新的重大部署,是新时期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科学指南,是推进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好贯彻好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县()级以上党员干部为重点,在全省深入开展“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自觉践行,进一步形成干事创业的正气正风。要广泛宣传“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和落实举措,大力营造学习贯彻“三严三实”的浓厚氛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以“三严三实”为重要指导,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把“三严三实”贯穿到教育实践活动始终,扎实做好第一批活动的后续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第二批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深入查摆问题,着力建章立制,做到立行立改、见物见人,努力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以“三严三实”为标尺,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自觉做到信念坚定、求真务实、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要建立健全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的作风建设各项制度,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强调,要以“三严三实”作风推动改革发展,实现稳中有进,奋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迈出更大步伐。要紧紧抓住国家促进中部崛起、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内陆开放的重大机遇,扎实推进农村改革等重要领域改革,全方位扩大对内对外开放,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好效益、更可持续的发展。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牢固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业绩,不断开创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