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师专举办“2013年安庆市小学音体美兼职教师培训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7-23   浏览次数:577
 
    2013年7月23日上午8:30,“2013年安庆市小学音体美兼职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剧场举行,安庆市教育局副局长张连富、安庆市教育局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操璋、副主任王金根、科长沈俊华莅临会场,学校主持行政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占峰,师训处处长黄应秋、艺术系主任王雨辰、理工系主任王宏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分管负责人杨雪松主持。
    占峰副校长首先向前来参训的学员致以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桐城师专的历史、办学特色、升专以来我校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两点要求:要求教师团队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在教学形式、手段上要突出音、体、美学科特点,重视综合能力的提高,把贴近学生学习、生活的最新教学成果及时并灵活地引进课堂;要求参训学员端正态度,强化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培训的各项规定,虚心学习,争取在教育教学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上均能有较大提高。最后,占峰副校长代表学校庄重承诺要尽最大努力搞好教学工作、提供优质服务,让学员们学有所获,生活满意。
    学员代表桐城市新安渡小学老师潘雅琴做了发言:她回顾了平日教学当中的一些困惑,希望借此培训机会能从专业上得到较大提升,将所学到的新的教学理念、知识尽快掌握并运用到到工作当中去;同时代表此次参训学员做出承诺,要自觉遵守学校培训纪律,服从教学安排。
    教师代表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理工系陈建老师介绍了此次培训的教学安排、工作布置,期待着和学员们共同进步。
    张连富副局长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此次学员参训率达100�表示祝贺,肯定了我校此次培训工作做的扎实、细致,对此次参训工作提出了四点指导性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二是要加强学习,协调合作;三是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四是要及时总结,落到实处。
    学校分管负责人杨雪松结合此次培训工作的实际对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学员可以利用这次机会,多交流,多切磋,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开班仪式结束后,教师团队和参训学员举行了简短的见面会,相互介绍、砥砺思想、畅所欲言,讨论了与本次培训议题相关的诸多话题;随后培训班的班主任就开班后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培训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