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2年安徽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06   浏览次数:757

113日至5日,我校健美操运动队在安徽大学参加了2012年安徽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经过队员们精心准备,积极参赛,最终获得了乙组六人操第二名的佳绩。同时我校健美操运动队还获得了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校健美操队在20122月份开始组队,历经了近八个月的训练,在训练期间教练员孟莉老师和队员们一起克服了各种困难,如伤病、训练周期长、比赛场地不适应等困难,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终在比赛期间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我校健美操队组队以来,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党政负责人占峰同志、分管负责人程玉梅、杨雪松、梁志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多次亲临训练场地指导,比赛临行前学校党政负责人占峰同志和分管负责人梁志斌同志亲自为教练和队员们送行。比赛期间,占峰同志专程赶往合肥看望我校健美操队的运动员和教练员,鼓励她们放下包袱,比出水平、赛出风格!

此次比赛,是我校首次组织健美操运动队参加省级比赛,对今后积累大赛参赛经验和提高我校体育运动竞技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竞技体育活动是一个大学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宣传学校的重要平台之一,是学校培养高素质学生的不可或缺的手段。通过比赛磨练意志品质,展示桐城师专学子的风采;广泛交流、播种友谊,促进院校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同时在比赛过程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长补短、提高技艺、着力打造学校健美操精品项目。

(理工系 供稿)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