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隆重举行2011-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18   浏览次数:875

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我系于1017日晚在毓秀楼B205隆重举行了理工系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表彰大会。我系方皓文主任、王焕庭老师和汪彪老师出席了会议,近200名学生代表到场参加。会议系团总支王焕庭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方皓文主任宣读了理工系首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表彰情况,本次大赛历时三个多月,大小检查近二十余次,积累照片近两千长,并对优秀寝室成功制作了影集。随后方皓文主任又宣读了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社团组织的比赛活动和寒假征文比赛表彰情况。接着各位受表彰同学上台接受表彰并合影留念。随后,获奖学生代表罗雅钰同学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方主任主任对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所有同学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追求崇高,心怀感激,坚定自己的理想目标,努力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

回首上个学期,我们有欢乐、有汗水,但我们都付出了努力,我们热情洋溢。展望未来,我们将昂首阔步,扫走今日所有的遗憾,怀揣着梦想,收获沉甸甸的硕果。为我系创造更多、更美的辉煌。

(理工系团总支学生会供稿)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