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系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1   浏览次数:989

919日晚7点,理工系在毓秀楼多媒体教室(B205)举办了新老学生交流会活动。来自毕业班学生葛亚燕、邵敏、江敏敏、姚心锐、汪鹏飞、刘小丽以及11级学生柏冬冬、王传新等,和2012级所有新生热情交流。本次活动由理工系举办,理工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
  交流会开始,各位学长们做了自我介绍,幽默的谈吐赢得了新生们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老生们向新生们畅谈了自己在大学学习生活中的经验,讲述了自己的体会和人生感悟,希望新生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自己今后的成功奠定基础。
  随后,便是自由交流时间。新生们一个接一个的向老生们提出问题,问题大都围绕自己所选择的专业与未来的就业方向,老生们根据自己的学习所得对相应的问题做出解答,要求新生们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并对新生们今后的学习与生活提出意见和建议,交流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新老生交流会的开展,促进了新生们对于自己今后学习生活的了解,从心理、心态上引导新生们尽快适应未来的学习生涯,帮助他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目标,实现自我价值。

(理工系团总支学生会)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