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12级五年制大专新生参加校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18   浏览次数:1164

917上午8点半,学校在学生剧场举行了五年制大专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校分管负责人、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玉梅教授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团委负责人陈涛同志主持。

会上,程玉梅教授首先对校情校史做了详细介绍,让新同学们初步了解了我校的办学概况,包括历史、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状况、教育教学条件、毕业生就业情况、学校办学理念、办学成绩及规章等。随后,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程玉梅教授作了如何适应校园生活的精彩讲座,分析了进入新学习阶段同学们要直面的各种变化,就如何适应这些新变化,给新生指明了方向并提出要求:要正确认识自我,重新定位自己;要坚信心态决定命运,自信走向成功;要坚持塑造理想人格,学会和他人和谐相处;要坚定重构奋斗目标,实现人生梦想。

程玉梅教授充满激情、催人振奋的讲座赢得了新生们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上午的入学教育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随后,各系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样的入学教育活动,更好地引导新生适应新环境、树立新目标,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突破自我、取得辉煌成绩。

我系12级五年制大专新生所有同学均聆听了此次讲座。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