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队成功参加安徽省数学建模大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14   浏览次数:1116

数学建模大赛于201297日正式拉开帷幕,历时3天,终于在910日凌晨交卷。整整三天,郭玉祥、陈国钦、陈惠三位老师带领潘凤、吴娇、殷十妹等六位同学在计算机房苦熬恶战。当比赛结束走出机房时,才感到了高度紧张之后的轻松与疲惫。

    为做好准备,92日,参赛同学便按老师要求在实验室机房投入试题训练中,为求精益求精,同学们利用课余、双休日等时间,积极配合,攻克难题。

97日星期五,比赛开始。赛事期间,所有师生坚守电脑,紧盯屏幕,不放过任何有用信息,下载EviewsspssLingo等软件辅助建模。大家没有睡过一个好觉,郭玉祥老师更是全程指导,三天两夜没有合眼。理工系王宏伟、方皓文主任多次现场观摩,鼓励同学们沉着应战,统筹安排参赛队员的后勤服务工作。

经过几天的艰苦拼搏,师生们对比赛结果充满信心。同学们更是由衷地感叹:无论名次怎样,建模大赛将成为我们人生经历的宝贵财富。

(理工系 供稿)

Tags: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