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迎新生 用心服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11   浏览次数:1406
    炎热的暑假已经过去,丹桂飘香的九月,又是一年开学季。我们理工系迎来了高专12级新生。
    9月8日早上6:20,由理工系团总支学生会组成的15名迎新工作小组精心安排,在桐城火车站、汽车站,校门口,学生剧场均设立了新生接待处,随着家长学生陆陆续续的来到学校,各位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每一张新面孔,为他们搬行李,带他们报到、注册、缴费、办理饭卡、领取生活用品、入住宿舍。
    在这次的迎新生工作中,我系的工作人员用真诚的微笑和热情温暖感染着每一位新生。我们相信,12级新生的到来必将为我们的校园注入一股新的活力。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又讯:9月8日晚上7点半,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占峰同志、分管负责人程玉梅同志在学生处负责人、总务处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各系负责人、学生管理干事及各系辅导员的陪同下,在连绵秋雨中走访了三向学馆和致和楼的男女新生宿舍,对新生们表示亲切的关怀和慰问,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在走访致和楼301我系男生宿舍的过程中,了解到一名学生是回族,他随即要求身边的总务处负责同志记下这名学生的详细情况,要求仔细询问该生的饮食习惯,并要求后勤中心认真做好清真窗口饭菜的供应,尊重少数民族学生的风俗习惯,他还贴心地告诉这名同学,学校附近的清真餐馆的位置。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给予的温暖、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彰显了我校的人文情怀,使新生们在一入学便感受到“家”的温暖,从而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大学生活。通过走访,领导老师们对全校新生的思想状态、精神面貌、家庭经济状况等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开学工作一定能顺利圆满完成,新学年里,桐城师专一定能取得更大进步!

 
新生接待处
QQ截图未命名.png
报到现场
(理工系供稿)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