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系召开新老辅导员交接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04   浏览次数:912

   在这金秋送爽的季节迎来了新的一学年开始,为了做好新学年学生教育辅导工作以及落实好专职辅导员工作机制,92号晚上在以智楼2楼阶梯教室召开了理工系新老辅导员交接会议,参加会议有理工系主要领导、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初专0809级计算机专业,高专1011级理综班全体同学。

        交接会议上,系领导方主任作了主题发言,他首先预祝学生在新的一学年里学业取得进步,身体健康,校园生活更加精彩,随后,方主任向同学们说明今年将接受新的辅导员管理机制,实行学生管理工作向专职化方向发展。同时,他指出实行专职辅导员工作是校党委领导为学校适应高校形势发展做出的一项决定,希望学生理解并积极调整心态适应。并在会上对新任专职辅导员作了介绍,要求学生配合新的辅导员工作。此外,系主要负责人王主任鼓励学生热爱学习,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并期望专职辅导员以后工作开展顺利,管理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此外,两位前任辅导员陈老师和孟老师分别表达了对学生们在新的一年的祝福和勉励,祝愿他们取得更大进步,感谢学生在过去对他们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学生一如既往支持和配合新的辅导员开展工作并继续关心和帮助学生。

        随后,与会同学在新的专职辅导员主持下召开了第一次班级会议。会上,新辅导员从学生未来的规划和人生实现高度到底有多高为主题同学生作了深入交流,并在互相交流中使学生对未来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会后,部分学生同新辅导员对具体问题作了更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理工系报道)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