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期末总结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6-25   浏览次数:723

    2012年6月19日晚,理工系在以智楼三楼阶梯教室进行了系团总支、学生会期末总结会议。理工系王焕庭老师和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汪鹏飞同学主持。     

 

    首先,由团总支书记王焕庭老师对本学期工作做了简要总结,他主要对本学期的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尤其是在本学期学生寝室卫生检查方面。王老师还指出,积极进取,团结向上,是团总支、学生会以后要继续发扬下去的优良作风。

    接着,在汪鹏飞主席的主持下,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一一对各自本学期的学生会团总支工作做了总结。他们各自谈了在本学期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更好的要求和展望。

    本次会议不仅是对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总结,更是一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部长与干事之间、老成员与新成员之间的互动交流会,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理工系团总支学生会供稿)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