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苦训练 备战大赛--程校长视察指导我系健美操协会训练队员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22   浏览次数:915
    5月21日下午,程玉梅校长在理工系苏泽军主任、方皓文主任的陪同下,来到校体育馆,看望了正在积极备战“省健美操大赛”的健美操协会的队员们。
    程校长一行来到训练场地时,队员们正挥汗如雨地刻苦训练,个个精神饱满、活力四射、动作整齐。训练间歇时,程校长表达了学校对健美操队员的深切关怀,并仔细询问了训练情况,特别提醒在训练的同时注意身体,劳逸结合,不能忘记学习,要找到平衡,争取双丰收;在谈到具体训练时,程校长指出要注重过程,在平时的训练中注重量的积累,才会有质的飞跃;最后,程校长鼓励队员们继续努力,认真训练,在下半年的“安徽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上做到最好,尽最大的努力展现桐城师专学子的精神风貌。
    领导和老师的到来很大程度上激励了队员们的训练热情,队员们一致表示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坚持认真刻苦的训练,争取在“安徽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上展现出最佳的精神风貌,为校争光。

(理工系供稿)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