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系一行赴安徽化工学校参观考察学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18   浏览次数:910
    为更好地筹备理工系即将开设的工业分析与检验专业各项事宜,5月17日,理工系苏泽军主任、王宏伟主任、方皓文主任、胡维老师(副教授)一行赴安徽化工学校考察学习,受到了该校领导郭校长、周书记、办公室李主任、教务处何主任、省级专业带头人张禾茂老师等人的热情接待。
    安徽化工学校系安徽省教育厅直属的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是安徽省唯一一所化工类中等专业学校,素有“安徽化工黄埔军校”的美誉。在各位领导老师的陪同下,我校代表重点参观了安徽化工学校工业分析与检测实训基地的天平室,化学分析室,物性实验室,光化学分析室,电化学分析室,气相色谱室,高效液相色谱,原子吸收室和中央财政支持的化学工艺实训基地。该校先进的实训条件、鲜明的办学特色给我校各位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化校各位领导和老师毫无保留的将办学理念和经验作了介绍和说明,这些都为我系的专业建设带来了极有价值的启示,对该专业的工业分析与检测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实验、实训的开设和实施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