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校风 正班风 ――我系召开班级管理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11   浏览次数:1085
    为广泛了解各班级的班级管理情况和学生在班风建设中思想、学习生活的动态,5月10日晚上7时,理工系在三向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严校风  正班风”——班级管理学生座谈会。理工系方皓文主任和王焕庭老师出席了此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方皓文主任主持,系学生会主要成员、各班班长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由各班班级代表就本班的班级管理特色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做了发言。接着,各学生代表分别根据本班的实际情况就班主任(辅导员)在班级管理中出现的问题、班风建设过程存在的难题以及班级管理工作中的经验等问题做了深入和热烈的交流。在交流中各班班委代表还对我系的学生管理和班风建设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方主任对各位同学的发言作了总结性点评,同时感谢各位学生代表对班级管理和系部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对后期工作做出如下强调:一、加强班级管理,严格考勤制度;二、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工作;三、同学之间要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积极向上,人人争当先进;四、积极开展各种活动,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争取让我们各班级形成一个“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局面。
 
    此次座谈会为各班的班级管理工作的交流搭建了平台,也为班委们倾诉班级管理的困惑提供了反馈的渠道;同时,有助于理工系及时、全面地掌握了全系各班级的班级管理情况以及学生的思想动态,使后半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更具针对性和时效性。

                                                                                      

(理工系供稿)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