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棋协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04   浏览次数:1361
    桐城师专象棋协会成立于2010年11月,协会成立之初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同学间的相互协作,协会隶属于理工系,以理性思想在棋场上拼杀,是协会所要完成的宗旨。

    协会建立初期,为保证有效部门能够正常运行协会日常建设,故设立3个部门,使3个部门分工明确,节省了部门繁多的麻烦。协会初建之时,在理工系领导的支持下,举办了第一届桐城师范象棋大赛,历经海选,初赛,预赛,半决赛,决赛,最终取得圆满成功。2011年5月,在广大象棋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下,协会在理工系领导的帮助下有请胡忠德老师顺利举行了象棋讲座,取得一致好评。              
 

 

    桐城师专象棋协会旨在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息,在不断的活动中锻炼同学的动手能力,在协会的活动中增加交流协作的能力,以深厚的中华文化做积淀,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向人们展示象棋协会美好的明天
    协会指导老师:方皓文  王焕庭
    协会会长:姚心锐13956358133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