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爱好者协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04   浏览次数:1472
     计算机爱好者协会成立于2007 年11 月20 日。计算机爱好者协会是经校团委批准,由理工系和计算机教研室发起,由学校计算机爱好者组建的一个非营利的学生社团组织。
    计算机爱好者协会是以开展关于计算机专业知识的活动的学生社团活动组织,在校团委的指导下,计算机爱好者协会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本协会接受校团委、及计算机科学系的监督管理。由计算机教研室直接领导,开展活动,活动主要以普及计算机基础知识为宗旨,积极开展计算机专业知识,举办各类计算机讲座、以及关于计算机技术各类竞赛、计算机硬件的维护,及计算机学术交流活动等。团结校园内外的一切计算机爱好者,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协会通过举行各项活动,丰富协会会员的计算机理论知识,提高协会会员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标而成立的学生社团组织。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计算机爱好者协会为推动学校计算机事业的发展,提高全校广大计算机爱好者的计算机水平而不懈的努力。
 
    协会指导老师:陈国钦
    协会会长:汪敏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