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教研室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04   浏览次数:1970

    本教研室现有15名教师(含2名外聘专家),其中副教授4名,高级讲师8名,讲师1名,助理讲师4名,硕士研究生9名。通过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相互交流,相互合作,组建了一支结构合理,稳定、团结、高水平、高素质、具有敬业精神的教学队伍。充分发挥副教授、高级讲师的示范作用,激发青年教师的工作热情,钻研教法,以科研促教学,以观摩研讨深化教学。
    目前,本教研室教师发表文章160多篇,论文获奖100多次,承担省校级课题研究项目10余个,参与省校级精品课程建设2项,参与省校级特色专业建设2项,参编教材2部,参加省地级教学比赛3次,辅导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多次名列全省同类学校之前列,辅导学生参加全国各地招聘考试获得较好成绩,积极指导数学爱好者协会开展活动,指导学生提高数学建模能力和师范生教学技能,在我校2011年首次参加的全国数学建模大赛中,李勇军、魏倩倩、潘凤凤三位学生获得了二等奖,在安徽省第二届(2011年)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我校学生邵敏、张文娟、葛亚燕、朱敏、储杏南、储文芳六位同学参加安徽赛区比赛,均荣获二等奖。在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安徽赛区)中,我校参赛队伍荣获安徽赛区专科组1个一等奖、1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在我校2012年参加的全国数学建模大赛中,一人获全国第一名,一人获第二名。此外,每年对于学生实习工作和毕业班学生的论文指导工作,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深受校内外一致好评。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