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常规管理 促养成教育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3-02   浏览次数:968

抓常规管理 促养成教育
 

              ——理工系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开学工作会议
 

    为了做好开学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常规管理,明确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难点,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养成教育的工作实效。理工系于2011年2月27日晚19:30在系办公室召开了系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以“抓常规管理,促养成教育”为主题。方皓文同志首先强调:1、严格要求学生“五到位”制度(早操、早读、上课、晚自习、晚就寝)各班级要有专人负责,并做好记录;2、安全卫生工作常抓不懈:防火,防电,防溺水,防食物中毒,防交通事故,防震等。3、鼓励学生多参加社团活动,丰富课余生活;4、抓班风、学风建设,促进养成教育(抓“三考”);最后苏泽军主任重强调并布置了“两会”期间的维稳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本次班主任(辅导员)开学工作会议,进一步增强了班主任(辅导员)的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也为更好地加强班级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理工系办公室
                                            2011-2-28

Tags: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