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晨跑,健康你我——旅管系开展阳光晨跑活动

发布者:汪青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220

  为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磨练学生们意志品质,养成有规律的作息时间。2021年3月29日,我系开启开始启动“鸣奏青春旋律,书写运动乐章”为主题的活动,来自高专19、20级各班同学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以鸣奏青春旋律,书写运动乐章为主题,旨在提高学生自我锻炼意识和参与意识 映着朝阳的第一缕光,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聚集在田径场,积极的做着热身运动。冬天的脚步已经过去,天气也越来越暖了,但同学们奔跑的步伐依旧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运动了,心情变好了,也精神起来了。”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平台,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快乐学习、快乐生活,以勤勉向上的态度、勇攀高峰的姿态面对人生、面对未来。

  生命在于运动。阳光晨跑的目的在于锻炼身体,而身体正是生命的本钱,跑步是人不可缺少的一项运动。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有更多同学积极响应,参与晨跑活动,提高自身素质,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旅管系倪洁撰写 汪青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