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管系团总支组织2020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者:汪青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266

为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集中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工作安排通知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团的要求,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提高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结合我系团学工作实际,旅游与公共管理系团总支20213月25晚上7点在毓秀楼A601教室举行2020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出席本次述职评议会议的有旅管系团总支书记倪洁、团总支副书记赵洁、旅管系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及各位学生代表


大会伊始,团支书通过抽签来决定述职次序,在各位团支书陆续抽签决定好次序后,此次报告会议正式开始。本次述职主要围绕本支部对年度共青团重点任务的落实情况。团支书们分别从组织建设、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对班级团组织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的基本职责和工作情况进行报告,展现了各团支部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

在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中,各团支部书记在展示工作成果的同时,总结了本团支部在工作中的得失,并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规划和展望。各班团支部书记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坚持创新进取的精神,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使本职工作有序进行,为系部团学工作增光增彩,更上一个新台阶。

述职后,倪洁老师对各位团支书的述职报告进行点评表扬了一些出彩的团支部,述职时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团支部班集体的未来发展点了方向。最后倪洁老师发出号召,希望各位团支部书记更加努力,取得更多的进步从而成为更加优秀的班级。

(旅管系倪洁撰稿 汪青审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