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管系召开英语教育专业师范认证推进会

发布者:汪青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68

202138日,旅游与公共管理系于毓秀楼A601举行了英语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会议由汪庭才同志主持,英语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束庆娟就英语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随后对各小组本学期重点任务进行了明确。

  会上,为进一步推进英语教育专业教学的标准化和规范化,英语教育教研室对集体备课、课堂信息化教学改革、课程评价、教师课外指导等进行了讨论,最终形成了英语教育专业课程建设规划方案

最后,汪庭才同志强调,本学期的主要任务是根据师范专业认证要求,开展对人才培养需求调研与论证,在此基础上修订英语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他说师范专业认证关乎英语教育专业未来发展,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旅管系束庆娟撰稿汪青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