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庭才率队参加桐城市“名师空中课堂”小学英语名师团队培训会

发布者:汪青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542

3月7日,应桐城市教育局教研室邀请,汪庭才同志率队参加了桐城市“名师空中课堂”小学英语名师团队培训会。会议由桐城市小学英语教研员、我校特聘教师都兰芳老师主持。

会上,汪庭才同志首先就桐城市教研室多年来对我系英语教育专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与桐城市英语教研员孙淑珍老师、都兰芳老师就我系英语专业发展与桐城市英语教研室的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达成了共识。同时,我系教师与来自桐城市一线的十多位名师就小学英语课堂教学与实践交换了意见。


最后,汪庭才老师希望此次培训能有力促进我系与教学实践基地的合作,为更好开展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实训打下基础,也热情邀请各位名师到我校进行考察指导。


此次参会是我系教师走出校园,服务地方,走进小学英语名师的一次大胆实践,为教师专业化发展和英语教育专业认证积累了工作经验,今后我系将一如既往加强专业交流,为培养更高质量的英语教育人才,助力地方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旅管系汪青撰稿 汪庭才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