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管系召开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汪青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496



 

516日上午,旅游与公共管理系在系办召开学生复学返校一周后疫情防控与教学管理工作会议。汪庭才同志主持会议。他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召开的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本系疫情防控背景下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情况作了总结:一是“开学第一课”效果良好,根据学校《三案八制》要求,课堂组织平稳有序,线上线下相关课程教学衔接紧密;二是学生管理工作量和难度有所增加,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都得到很好贯彻执行。按时完成晨午晚检测温核查,及时上报;食堂就餐、浴室管理以及快递接收也都井然有序,忙而不乱。随后,汪庭才同志要求:新学期开局良好,但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松懈,大家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积极主动,克服困难,一样为特殊时期的教学与管理做出成绩。同时要加强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处理好特殊情况下学生外出的合理诉求,关注学生思想情绪,做好非常时期的大学生思政工作。

叶茂同志就走疫情防控上课期间走读生管理、禁止外卖进校、晨午晚检的数据管理和上报等要求做了具体解读。全体辅导员和系部办公室成员参会,大家都表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做好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                                           (叶茂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