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管系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布置新学期开学初工作

发布者:汪青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409

 

 

         512日上午,旅管系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旅管系党支部支委成员余艳琼、倪洁、系学生管理负责人叶茂参加会议。旅管系党支部书记汪庭才主持会议。

   

  

会上,汪庭才同志通报了系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系始终按照上级以及学校防控要求和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系师生统一思想,积极应对,配合学校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接着,汪庭才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与会人员统一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

随后,汪庭才书记对以下几方面工作做了详细布置:一、党支部党建工作安排;二、校企合作专业、毕业班就业与网课事宜;三、学生来校后入学教育与疫情防控下学生管理工作;四、教师课堂教学规章制度学习;五、毕业班毕业设计与就业工作。

最后,汪庭才强调,系部党政办公室成员要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后相关工作,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早部署早准备,确保新学期有一个良好开局。                              (倪 洁 供稿  汪庭才 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