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管系召开复学返校工作会议

发布者:汪青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387



       510日上午,旅游与公共管理系全体教职工议,总结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学生复学返校工作。汪庭才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学校布置的师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完成情况作了总结: 2020年初旅管系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积极主动,克服困难,为学校和地方的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主要取得了以下个方面的成绩:一是认真履行职能,不断改进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全面完成了学校安排的各项任务; 二是探索创新线上教学和学生管理的办法和机制,加强线上教学管理与防疫监控。随后,汪庭才同志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系部在学生复学返校前后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和党建等各项工作,叶茂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印发的《三案八制》相关文件,对疫情下课堂教学和学生日常管理的具体要求做了解读。

    

 

  本次会议增强了教师对疫情防控背景下教学管理的认识,大家都表示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做好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                                                               (叶茂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