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与我校艺术与设计系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人:汪秀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211

   919日,安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安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徐冉彭传山,教务处处长程爱兰、副处长张波、艺术与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周琳副主任张倩等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程爱兰主持。

仪式上张波对安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周琳介绍了我校艺术与设计系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表示通过院之间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徐冉详细介绍了安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状况、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发展前景等基本情况最后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进一步提高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推动教学系统化、规范化发展。

徐冉周琳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并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双方表示,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构建院合作机制,搭建院合作平台,发挥文化引领作用,推动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