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联合培养2022级本科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人:汪秀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266

9月13日,学校在其昶楼报告厅举行“专升本联合培养2022级本科班开班仪式”。学生处处长王斌,小学教育系主任方皓文、分管教学副主任叶翠,前教育系分管教学副主任曹杏田和106名本科新生及辅导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教务处处长程爱兰主持开班仪式

程爱兰向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不要仅仅将专升本目标定位在提升学历,更要通过本科阶段学习努力拓宽眼界、提升素养;二是希望同学们学好学精本专业课程的同时,做好未来职业规划,积极备战考研和考编;三是希望本科班的学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

学生处处长王斌寄语新生:本科阶段学习是人生新起点,同学们务必珍惜人生黄金时光,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眼中有远方、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在当前时代背景下,厚植爱国情感,以怀揣家国天下的大格局去实现人生价值。

    会上,小学教育系主任方皓文学前教育系副主任曹杏田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小教系、学前系的师资力量及教学资源。从生活习惯的养成、学习目标的树立、职业目标的规划等方面给予新生具体的建议。

   开班仪式,使2022级专升本联合培养本科班学生们备受激励,更加明确了奋斗目标。

(撰稿:李蹊  核稿:程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