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师专顺利举行2022年9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发布人:汪秀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142


917日,2022年9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考)在桐城师专考点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布设了7个考场,其中CET45个考场;CET62个考场,备用考场各一个。

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学校先后召开了考试培训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试组织、考务管理、安全保密、考点环境、医疗保障、人员培训等各环节作了周密部署。学校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由沈波校长担任本次考试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任成员,统筹协调考务各项工作。

本次延考大部分为外地返校学生,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教务处在多渠道提前发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及《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提示》,安排专人对返校学生进行摸排统计及时告知返校各类防疫须知,并将返校学生名单整理后分发至各个考场。考试当天保卫处联合校医对学校南门进行两码一温检测,并检查返校考生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和落地检证明

考试期间,沈波校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现场巡查和指导,对监控室、考务办、考场教室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和考务组织等具体工作事项。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考试考务工作圆满完成。

(撰稿:刘成龙   核稿: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