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安庆师范大学参加2022年迎新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汪秀  发布时间:2022-09-03   浏览次数:173

8月31日,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迎新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汪时珍、吴琼出席会议。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财务处、安全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团委、校医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迎新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作为安庆师范大学专升本联合培养单位,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副校长吴琼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汪时珍围绕迎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对迎新工作的认识。要充分认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把迎新工作作为工作的展示平台、学校的育人平台,充分展示学校的优良作风和管理水平,给新生上好高效、热情、温暖的大学第一课。二是提升迎新工作质量。迎新工作常做常新,要以学生为本,不断总结、反思,优化工作流程,准备工作要细致入微、考虑周详,把服务管理、安全保障等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与水平。三是压实责任和任务。迎新工作是学校整体性工作,既要明确各部门主体责任,也要做好统筹协调,落细交接管理,在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高质量完成迎新工作。

副校长吴琼强调,各部门、学院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及时传达落实学校迎新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要强化统筹协调意识,部门、学院之间要做到紧密协作相互配合无缝对接;要压实主体责任,抓好细节,精益求精,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

学生处负责人解读了迎新工作方案并作了工作布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迎新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我校今年首次与安庆师范大学开展专升本联合培养,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在安庆师大的总体部署下,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团结协作,注重工作细节,以高质量、人性化的服务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2022级本科新生。

(撰稿:胡中军   审稿:程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