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人:汪秀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210

825日下午,教务处在明德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程爱兰主持。

会上,程爱兰首先介绍了机构调整后教务处新进教务人员情况,对调整人员的工作交接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程爱兰要求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有组织纪律性,坚守岗位,不得随意脱岗;要克服困难,做实做细本职工作,确实提高服务质量。教务处作为学校的教学管理部门,工作任务重,工作量大,服务群体数量多,全体人员需不断加强学习,更新知识,提高素养,才能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张波副处长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互相协助,完成学校分配的任务,他还就自己分管工作作出安排。汪秀副处长对教务处工作分工进行了介绍,希望大家爱岗敬业,养成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

最后,新进教务人员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撰稿:李蹊  核稿:程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