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2届毕业班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汪秀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317

1229日下午4点,教务处在其昶楼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班工作布置会。教务处处长黄洪沫、教务处副处长程爱兰、学生处副处长周琳出席会议,各系顶岗实习工作小组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洪沫主持。


黄洪沫处长对毕业班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桐城市外的2022届师范类专业学生跟岗实习返校的集中隔离和核酸检测工作;二是对照师范类专业认证要求,毕业班学生的毕业设计工作一定要提前谋划,认真落实。

周琳副处长强调了实习期间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针对实习学生的日常管理和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安全管理对毕业班辅导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程爱兰副处长就《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范类专业2022届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方案》、师范类专业跟岗实习学生返校工作和《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相关工作实施方案》等工作做了详细解读。(撰稿:杨宙君   核稿:程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