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沈波看望返校的实习生
发布人:汪秀  发布时间:2022-01-02   浏览次数:264

1231日,我校2022届师范类专业跟岗实习学生从安庆、芜湖、池州、阜阳四个地区返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桐城市外返校实习生需集中隔离做核酸检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实习生返校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将以智楼报告厅和其昶楼报告厅作为临时隔离点。


上午1030分,校长沈波前往隔离点看望实习生,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学生们的关怀。沈校长强调:返校隔离是疫情防控需要,是学校对全校师生生命健康负责的必要措施,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同时也详细询问他们的实习收获,倾听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本次跟岗实习生返校工作,教务处协同总务处、保卫处、校医室和各系部,提前做了认真部署,以严密的措施、详实的安排、周到的服务和整洁的环境迎接实习生返校。在隔离现场,实习生一律佩戴口罩,有序进入隔离点,核酸检测秩序井然。同时,学校也为实习生免费提供盒饭、热水,切实保证了隔离期间实习生各方面的需求。(撰稿:杨宙君     核稿:程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