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桐城市人民政府网:桐城师专(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在孔城中心小学举行
发布人:汪秀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289

   12月2日下午,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及小学教育系、商贸与电子信息系、旅游与公共管理系负责人一行到桐城师专科教育实践基地——孔城中心小学召开桐城师专科(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会上,孔城中心小学校长程丙泽对桐城师专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桐城师专选择孔城中心小学作为实习基地表示衷心感谢。桐城师专教务处处长黄洪沫对孔城中心小学给予桐城师专实习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对桐城师专学生实习实践、人才培养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实习生指导教师就实习生近两周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实习生的教学基本功、师德修养、工作态度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经验对桐城师专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很多可行性的建议。

共传教育薪火,同培贤才栋梁。此次研讨会既为孔城中心小学输入了新鲜的血液,又为教育界培养优秀人才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通讯员:方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