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桐城市教育局《孔城中心幼儿园与桐城师专举行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人:汪秀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169



为了更好落实校园合作,加强学前教育专业教学、科研、实习和创新基地建设,12月1日上午,孔城中心幼儿园与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孔城中心幼儿园是一所普惠性公办幼儿园,于今年九月份正式开园,园内设施设备齐全,可满足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实训要求,且距桐城师专五公里,交通便捷,为校园合作交流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仪式上,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处长黄洪沫、副处长程爱兰与孔城中心幼儿园园长程焱现场签约并授予“教育实践基地”牌匾。

校园合作是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共赢模式,是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有利途径。签约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校园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同时也为高校培养人才、促进幼儿园自身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讯员:余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