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新校区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汪秀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268

新校区第一学期的开学工作已经拉开帷幕。新校区、新学期,开新局、谱新篇,为全面部署开学工作,8月30日上午,教务处在新校区明德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各系主任、分管教学主任、实验中心督导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洪沫主持。


黄洪沫指出,新校区新气象,学校即将开学,希望各教学单位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教务处制定并发布了《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学运行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教务【2021】19号),希望各教学单位严格执行文件精神,尽快适应新环境,立足新起点,落实新要求,作出新贡献。黄洪沫还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和行事历进行了解读,征求各教学单位意见,并对教学单位考评情况进行了通报。

教务处副处长程爱兰就新校区开学教学运行准备、课表安排、教学资源配置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各教学单位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好因病缺勤和复课查验数据统计,教务处汇总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

教务处副处长开健重点介绍了本学期教科研和语言文字工作计划,并指出,教科研工作是教师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本学期要继续加强教科研的规范管理,希望横向课题和自然科学项目有突破,加强桐城派文化研究,积极筹备桐城派文化学术研讨会,不断扩大和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助力地方经济文化发展。(撰稿:汪秀   核稿:黄洪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