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毕业班工作会议
发布人:汪秀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277

629日下午4点,教务处在惜抱楼五楼大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班工作会议。各系主任、分管教学主任、分管学生管理主任、教学秘书、学生管理干事和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招生就业处和校团委负责人也应邀出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洪沫主持。


黄洪沫处长指出,毕业生工作是全校本学期的“重头戏”,是一项系统工程,特别是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和繁忙的新校区搬迁,各系、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协同配合,认真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教育与管理工作,为毕业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教务处副处长程爱兰就《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相关工作实施方案》中涉及到毕业生学籍异动、毕业成绩、毕业设计等共十个方面做了具体解读。

会上,各系部针对毕业班工作的部分细节提出了一些疑问,教务处王安老师、招生就业处和校团委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答。在经过热烈的讨论后,最终毕业生档案清单、顶岗实习成绩和毕业设计成绩录入教务系统等问题达成了共识。(撰稿:王安   核稿:程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