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沈波深入考场巡视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人:汪秀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224

625日上午,校长沈波在教务处副处长江向中的陪同下,巡视检查2020-2021学年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沈波深入各教学楼考场,实地察看监考教师履职、考生答题、试卷试题结构等情况巡查过程中,沈波对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期末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在加强考试管理力度的同时,继续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切实为学生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对于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并总结经验,落实考试管理责任。


本学期期末考试笔试统考624上午开始,持续5天,共安排考试363场次,考生人数近3400人。考试之前,教务处组织召开期末监考教师考务会议;考试期间,学校成立由教务处牵头,教学督导室、系部参与的联合巡考组,每天深入各场次考场巡视适时发布异常情况通报,多措并举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促进优良学风和考风建设。

另外,教务处还将对本次考试情况进行总结,考试结束后将召集系主任召开教学工作例会进行反馈,并列出整改清单,在下学期的出卷、监考等具体环节和内容上作出改革和调整,确保今后此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撰稿:汪秀   核稿:黄洪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