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部署 统筹谋划--校长沈波主持召开期末及暑期工作专题会
发布人:汪秀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222

6月8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波主持召开了期末、暑期工作部署会,教务处处长、副处长、相关教学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沈波听取了教务处关于期末及暑相关工作安排,并对本学期的疫情防控、期末考试新校区搬迁、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主要包括:学校期末考试安排大学英语四六级AB级考试、安徽省大学生计算机水平考试安排;新校区搬迁新校区项目招标、新校区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2020-2021学年度教学单位教学工作质量考核工作;下半年的教学安排、初专2018级跟岗实习安排2021届毕业生毕业工作;安徽省信息化教学比赛、师范生技能大赛安排等。

沈波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举国欢庆,恰好迎来学校新校区搬迁,在这样重要的时刻,教务处要围绕新校区搬迁妥善安排好期末、暑期各项工作。一是要提前谋划,统筹规划,与相关部门、系部充分沟通协调做好期末各项工作;二是要抓规范、补短板,根据巡视整改要求,加强学风建设,要结合“诚信考试周”活动,严肃考风考纪,为学生提供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三是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全力做好新校区搬迁、建设工作。(撰稿:汪秀  核稿:黄洪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