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校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总结会
发布人:汪秀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229


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报名、材料撰写和视频制作、线上评审及成绩公示,历时两个月落下帷幕更好地总结经验,备战省赛,教务处531日下午召开了校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总结会,全体参赛选手参加了会议,黄洪沫处长出席会议,程爱兰副处长主持会议。


黄洪沫处长首先转达了沈校长对获奖选手的祝贺,其次要求所有参团队对照大赛要求和评审专家的意见,从内容和形式上认真打磨参赛作品,争取在省赛上有新的突破程爱兰副处长就备战省赛相关视频制作等具体事项与参赛教师进行了讨论并征求了建议。

会上,刘成龙老师介绍本次评审情况。我校邀请兄弟院校富有省赛评审经验的教授利用超星平台线上匿名评审每个教学团队的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确保公平公正的同时,提高了参赛教师的水平

此次校级教学能力大赛为年轻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教学能力的平台,同时也为他们吹响进军省赛号角。

           (撰稿:刘成龙  核稿:程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