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实习工作中期反馈交流会
发布人:汪秀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240

5月8日下午,学校实习工作中期反馈交流会在以智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教务处处长黄洪沫、学生处处长王斌出席会议,各系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实习班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程爱兰主持。


会上,程爱兰副处长就进一步加强实习管理,做好实习工作,保障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提出了要求。各系分管教学副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对本系及本班本学期实习工作中期情况作了交流汇报,并对实习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王斌处长在会上进一步明确了辅导员工作任务职责,并就强化实习生安全意识纪律意识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黄洪沫处长也对实习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高度负责,不能存有侥幸心理;要注重常规工作,注重痕迹管理,不留任何漏洞;要警惕异常情况,关注重点学生;要讲究方法策略,提高管理艺术。(撰稿:杨宙君   核稿:程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