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1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汪秀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5581


关于我校2021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的通知

 

根据《安徽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以及桐城市教育局《2021年上半年桐城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公告》要求,现将我校2021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报名

我校2021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证认定可选择桐城市教育局或户籍所在地教育局。以下通知内容只涉及申请地为桐城市教育局的应届毕业生,如果选择户籍所在地认定的应届毕业生,请及时关注户籍所在地教育局官方网站。

桐城市教育局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网上报名时间统一安排为第一批:412日至42317时;第二批:618日至62817时。我校2021届毕业生可根据自己情况自行决定申请批次。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选择“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网上注册、报名。

网上申报过程中,申请人须下载打印《个人承诺书》,由本人如实承诺、签名,拍照后选择虚线框处内容上传,成功报名后,点击查看《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整体效果。如预览时发现《个人承诺书》位置不正确、模糊不清、签名不清晰,请务必重新上传,以免影响认定,现场确认时不需要提交;

上传近期免冠正面1寸彩色白底证件照的电子照片(上传格式为JPG/JPEG格式,不大于200K,与办理教师资格证书照片同版,必须为彩色白底证件照。提交随意拍照的照片,将不予受理)。

二、体检:

1、体检时间:2021426日至429日上午(体检须空腹)

2体检地点:桐城市中医院

3、体检前一天晚上8:00不得吃饭、喝水(少量水可以)

4、体检费用由桐城市中医院收取,考生凭借收费发票现场确认。

5、自行打印《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幼儿园)》(可在安徽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网页http://jszg.hfnu.edu.cn/“资料下载”栏目中下载使用,A4双面打印,黏贴照片)

三、现场确认分系安排:

1、小学教育系(高专)             26日上午

2、小学教育系(全科)             26日下午、27日上午

3学前教育系                     27全天

4、艺术与设计系                27日下午

5、商贸与电子信息系              28日上午

6、旅游与公共管理系              28日上午

四、现场确认,必须携带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提供注册信息完整的学生证原件

3教务处出具的包含在读期间全部所学课程的学业成绩单(院系盖章无效)

4、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

5、下载打印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查询、下载、打印)

6、照片两张(近期免冠正面1寸彩色白底证件照2张,上交的照片与网报上传的照片、体检表上的照片同底,必须“彩色白底证件照”。背面用圆珠笔写明姓名、身份证号、任教学科,一张用于办理教师资格证书,一张贴体检表,提交随意拍照的照片,将不予受理。)

五、学生要高度重视,准备好所有的材料,确保能一次性通过。体检结束后,表由中医院统一送到教育局,学生不必带回

六、特别说明

1、由于人数安排比较紧凑,务必按照以上安排进行现场确认,在规定安排时间内未确认的,桐城市教育局人事科不再进行确认

2各系务必安排好学生现场确认时间,并安排人员现场维持秩序。

3现场确认和体检顺序:只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不分前后

4网上申报过程中,申请人须下载打印《个人承诺书》,由本人签名拍照后按要求上传,现场确认时不需要提交本人未亲自签名,教育局将不予承认,责任自行承担)。

                    教 务 处

2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