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汪秀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217

各系部、处室:

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见附件1)的要求,现将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要求

1.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8份(原件1份,复印件7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4份(原件1份,复印件3份),《活页》8份。《活页》夹在《申请书》内。《申请书》原件请在首页的右上角注明,以便识别。(2)统一表格制作的申报数据汇总表。    同时将上述材料(申请书、活页和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wc@tctc.edu.cn.其中汇总表一律按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设计的电子表格内容和顺序填写并按学科分类排列。

2.有关课题申报纸质材料,请于2021322日前系部、处室统一报送教务处。

二、申报要求和相关表格见附件。

 

教务处

2021312

附件:申报公告及相关表格.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