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级学生转专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汪秀  发布时间:2021-02-25   浏览次数:443

 为做好2020级学生转专业工作,2月23日上午8,学校在以智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转专业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敏丽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黄洪沫、副处长程爱兰、监察审计处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洪沫主持。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监察审计处相关负责同志关于2020级学生转专业考试操作程序及结果的汇报,校长沈波充分肯定了学校转专业考试规范有序、公平公正。他指出,学生转专业工作必须按照《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文件要求进行,要严明纪律,落实责任,教务处要统筹各教学单位和学生处做好学生转出、转入工作。强调开学在即,协调好后续有关工作,确保转专业工作顺利完成。

纪委书记张敏丽指出,教务处要认真研读教育部第41号令和我校转专业工作的相关政策、文件,不能突破红线,做好向上级部门的报备工作,确保教学秩序稳定。

会上还研究了特殊学生转专业问题,并结合教育部第41号令进行了决议。(撰稿:汪秀 核稿:程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