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办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人:汪秀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290


为促进现代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与效果,2020年1228,我校联合超星教育集团在以智楼一楼报告厅开展了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各系主任、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各科骨干教师及省校两级线上课程质量工程主持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程爱兰主持。



超星教育集团讲师杨小雨就“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如何创建课程做了详细介绍。此系统以在线教学平台为中心,涵盖了课前、课中、课后的日常教学全过程,融合了教室端、移动端、管理端等各类教学应用于一体的信息化教学。下一学期开始,学校将大力推进智慧课堂教学建设,此次培训为教师进行线上课程创设、整体教学管理与学习数据的统计提供了帮助。

会上,各位教师就建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超星教育集团讲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杨宙君  审稿:程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