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汪秀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1682

根据国家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文件精神和《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桐师专教务〔20165号)的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20级学生转专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系对学生做好专业认知教育,让学生充分了解就读专业、转入专业情况,积极与家长和老师沟通,慎重选择。

  2. 各系于20201223日前审核学生转专业申请表,上报本系各专业转专业学生统计表。

  320201225日前,教务处对申请转专业学生条件资格进行审核,公示参加转专业考试学生名单。

  4202117日晚7:00—9:30,教务处组织考试,考场设在以智楼,考试内容为高中语、数、外三科(各科满分100分),分值按4:3:3折算成百分制。

  52021114-18日,教务处公示获批转专业学生名单。

   6.若发现不符合转专业条件或笔试等环节存在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行为者,则取消其转专业资格,并视其情节给予相应的处理。

  7.各系上报教务处的各类材料,务必按《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进行审核,纸质版需经系主任签字、系盖章后交至教务处。电子版以压缩文档的形式(文件名:系+材料名称)发送至:jwc@tctc.edu.cn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556-6181586

   

20201217

附件一: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转专业申请表.doc

附件二: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转专业统计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