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六级、AB级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人:汪秀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297

        12月12日和13日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及英语AB级等级考试分别在我校顺利举行。此次考试我校共1505人次参考,其中四六级有22个考场,参考考生625人,AB级设有31个考场,参考考生880人。考试期间考风秩序井然,考纪良好。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严格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省教育厅招生考试院疫情防控常态化组考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细抓实了疫情防控及组考工作措施。考前我校召开考务培训会议,要求监考老师及考务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机制,加强考风考纪业务指导,完善考试前后各项考务要求及防控举措。考试期间严格落实考场消杀、考生入场体温检测、实习生行程追踪记录等各项防疫防控措施。



      考试期间省教育厅巡视员及校领导多次深入考试现场进行督查指导,全体考务人员全力做好考试保障及服务,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完成。(撰稿:刘成龙   核稿:黄洪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