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届预计毕业生学历图像校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汪秀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3689



我校 2021届预计毕业生学历电子图像采集工作已经完成,并上传至教育部网站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 www.chsi.com.cn ) ” ,以下简称学信网。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为做好普通高等教育毕业生学历信息管理工作,确保 2021届预计毕业生图像信息的准确性和有效性,我校将开展学历证书电子照片网上校对工作。为顺利完成此项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校对对象

2021 届预计毕业生

二、校对时间

20201212日—20201230

三、 校对流程:见附件

四 、 工作要求 :

1、请各系务必及时通知2021届预计毕业生,登录学信网查询、校对个人图像及学籍基本信息。

2、学生在图像信息校对过程中如发现学历电子图像或学籍信息有误的,请学生本人联系教务处办公室二(以智楼502室)进行登记处理。

3.图像信息校对事关学生毕业证发放及网上电子注册等,要求学生本人认真核对自己的图像信息,确保准确无误,因未及时上网核对信息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4.若忘记学信网用户名或者密码,只能由学生本人按照学信网上提示的步骤找回或者与学信网客服联系,学校没有此项操作权限。具体办法可参见学信网平台帮助中心页面:https://account.chsi.com.cn/account/help/index.jsp

5.教务处办公室二联系电话:0556-6181586

 

                     教务处

20201212

附件 :图像校对流程

1.打开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左下角“图像校对”,如下图:

2.在打开的页面中登录,如下图(之前已经注册过学信网的请直接登录,未注册过的需要先注册)。

3.登录后,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毕业证书图像校对”,如下图:

4.在打开的页面中,如下图,认真核对学籍基本信息,并仔细查看学历照片是否为蓝底,是否为本人。

果毕业照片为蓝底且为本人,请点击 “正确”。

5.在弹出的界面中再次确认信息和照片是否为本人!并点击“确定”。

6. 校对结束,底部显示学历照片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