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庆市学前教育双培项目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人:汪秀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249

124日下午,2020年安庆市学前教育双培项目结业典礼在以智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教务处处长黄洪沫出席并发表讲话,教学班主任田红艳、金丹萍出席。全体参训学员和项目执行小组成员参加。结业典礼由教务处副处长程爱兰主持。




黄洪沫代表项目执行机构发表讲话。黄洪沫认为安庆市学前教育双培项目的设计对提升幼儿园教师的能力水平有重要的意义,二期双培项目已经依照既定方案顺利实施,并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所有的培训课程,取得了预期的效果。黄洪沫代表项目执行机构感谢所有为项目正常落地并完满结束而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感谢所有学员的积极配合和努力学习。



结合项目总结,黄洪沫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参训园长和骨干老师们返回一线岗位后,将所学知识和技能在实践中活学活用,并与同事共享培训所得。二是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培训经历,多为安庆市学前教育双培项目的设计与实施提出宝贵意见,以图不断完善项目,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培训服务。三是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保持并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继续关注并支持桐城师专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为我校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多建言献策。

结业仪式上,教学班主任田红艳和金丹萍、学员代表余丽丽和方舒婷分别做总结发言。仪式上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和结业证书。(撰稿:石凤伟   核稿:程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