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毕业生图像采集(补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汪秀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9802

关于2021届毕业生图像采集(补拍)工作的通知

新华社安徽分社毕业电子摄像补拍具体事项如下:

1、补拍时间:即日起—2021415日,因疫情问题,请补拍同学提前电话预约,预约电话0551-63699156

2、补拍地点:合肥市淮河路六安路交叉口新华大厦2404室(24楼)。

3、拍摄时须提供下列信息:

   学号(带学生证)、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带身份证)

   学历层次:专科

   院校代码:14273

   院校名称: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4、特别提示:

1)请携带身份证、手机,现场扫码填写资料,并确保自己填写的信息准确无误。尤其是身份证号码不能出错,且与学籍信息一致。

2)因为此照片将用于办理学历证书及网上电子注册,且永久保存,所以请注意着装整齐,仪表端庄,因背景布为浅蓝色,建议穿白色或非蓝色系的浅色外衣。

3)排摄照片的学生(最迟在毕业前两个月)必须登录教育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右侧的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按照系统提示的要求校对相关信息。

 

教务处

20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