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和学历电子注册信息校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汪秀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2000

各系:

我校2021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定于921日进行。现将本次图像采集和学历电子注册信息校对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和学历电子注册信息的用途

1.毕业生学历信息注册和网上信息查询。

2.毕业证书制作。

二、图像采集时间和地点

9218:20-17:30,以智楼二楼阶梯教室。

三、图像采集相关要求

1.2021届毕业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按时拍照,学生因故不能参加本次相片信息采集的,需自行补拍。如不参加图像采集,无法按时进行学历电子注册,后果自负。

2.参加采集的学生应遵守拍摄秩序,不得大声喧哗。请各系安排好各班辅导员及班干部负责现场秩序维护,按指定时间提前20分钟在以智楼三楼阶梯等候,并按学号排队准备采集,确保拍照工作顺利进行。

3.图像采集时,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顺序排队进入采集现场,并进行现场编排序号等候图像采集,图像采集现场不允许擅自更换先后秩序以免造成图像错误。

4.学生应着正装参加图像采集,拍照时着装为非蓝色的浅色系衣服,不得穿奇装异服;刘海不要遮住眼睛及眉毛,需露出双耳;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物。

四、电子图像校对

2021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完成后,教育部学历信息网将提供电子图像网上校对,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请各系向学生强调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和学历电子注册信息校对工作的重要性(没有电子图像,将影响毕业),组织好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教务处

20209

附件:2021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表